新浪财经

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以现金购买最高为最高接纳金额的发行在外2020年票据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以现金购买最高为最高接纳金额的发行在外2020年票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25日丨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公布,2020年票据于联交所上市。公司于2020年票据所承担的责任由若干本公司现有附属公司作担保。截至公告日期,本金总额3亿美元的2020年票据仍未偿还。

公司现正提出要约,按2020年票据每1000美元本金额1018.75美元的购买价以现金购买最高为最高接纳金额的发行在外2020年票据。

公司已於今日向合资格持有人提出购买要约,当中载列(其中包括)要约条款及条件。

要约为公司积极管理其资产负债表负债及优化其债务架构政策的一部分。

野村及钟港资本担任要约的交易商管理人,而D.F.King则担任要约的资讯及交付代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