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坦桑尼亚社会行动基金第三阶段第二部分计划启动

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

关注

原标题:坦桑尼亚社会行动基金第三阶段第二部分计划启动 来源: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

根据坦主流媒体《公民报》2月18日报道,坦桑总统马古富力在坦桑社会行动基金第三阶段第二部分计划的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称,政府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了2.03万亿先令(约合8.79亿美元)融资,用于该项目最新部分的实施。新阶段的现金转账项目支付将仅适用于赤贫家庭,比例从67%减少到38%,而生活已得到改善的家庭将参与生计方案,包括在基础设施、学校和卫生等公共项目中短期就业。世界银行预测,该计划将使500万坦桑人收益。国家统计局表示,该计划将坦桑贫困人口从2012年的28.4%减少到2018年的26.4%。

马古富力总统还表示,政府在2015年11月至2017年6月期间审核发现,该计划中包括73561名影子受益人和22034户不合格家庭,甚至在计划开始之前,已登记了约9903名受益人,而其中5134人是各级官员。为防止资金被盗用,此次政府专门调整了申请现金转账项目的家庭标准。

该基金计划于2000年启动,目的是减轻贫困。第二阶段是从2005年到2013年,在坦桑大陆和桑岛126个地方政府管辖的地区实施了12347个项目,价值4300亿先令(约合1.86亿美元),使1868万坦桑人收益。第一、二阶段成功后,政府决定实施第三阶段,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预计今年结束,至今共花费4109万亿先令(约合1.78亿美元),用于实施社会项目,包括修建教室、农村道路、医疗中心、教师之家、灌溉系统和水库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