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06837.HK):调整A股定增方案 拟募集不超200亿元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海通证券(06837.HK):调整A股定增方案 拟募集不超200亿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25日丨海通证券(06837.HK)宣布,于2020年2月25日,董事会已批准经调整的根据一般性授权非公开发行A股的议案,据此,四名特定认购人,即上海国盛集团,上海海烟投资,光明集团及上海电气集团,分别与公司签署认购协议的补充协议,以认购经调整的非公开发行A股项下的A股。公司拟发行A股股份数总数仍为不超过1,618,426,236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仍为不超人民币200亿元,将扣减发行费用后用于经调整的募集资金用途方案。

于2020年2月25日,公司与上海国盛集团、上海海烟投资、光明集团、上海电气集团分别签订了认购协议的补充协议,据此,经调整后,上海国盛集团拟认购金额为100亿元;上海海烟投资拟认购金额不超过30亿元,光明集团拟认购8亿元-10亿元;上海电气集团拟认购不低于10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