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步国际:部分线下零售店恢复营运 20年上半年财务表现将受影响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特步国际:部分线下零售店恢复营运 20年上半年财务表现将受影响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18日丨特步国际(01368.HK)公布,集团执行董事和高级管理层已成立疫情应对委员会,密切监控疫情发展,统一决策以便作出适时回应及相关行动,以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本集团营运的影响。

公告显示,面对当前的行业逆境,集团近期来自其代理商的订单和补货订单亦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尽管预计疫情将对集团2020年上半年的财务表现产生不利影响,但很难估量影响的程度,因为其将取决于疫情能多快得到有效控制。

尽管如此,集团正积极将销售转移至电子商务平台及执行各种成本控制措施以降低疫情的影响。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将逐步显现复苏迹象。

据悉,特步品牌的线下零售店、自产工厂及办公室自2020年2月10日起已部分恢复营运。集团正与其供应商及外包生产制造商紧密合作以减少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集团预计除了位于湖北省地区的零售店外,受阻延生产线及其余零售店将于2020年二月底全面恢复营运。

此外,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集团致力支持对抗疫情。于2020年二月,集团捐赠了价值人民币二千万元的防寒衣物及高透气性衣物,予湖北省医务人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