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达科技控股(01322.HK)在新加坡法院申请进一步延缓偿付令 继续停牌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创达科技控股(01322.HK)在新加坡法院申请进一步延缓偿付令 继续停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17日丨创达科技控股(01322.HK)发布公告,共同临时清盘人一直积极地与潜在投资者及公司债权人进行磋商,以便在2020年1月31日或之前制定公司的重组计划。共同临时清盘人于2020年1月21日收到一名潜在投资者就有关公司重组的意向条款文件,并于2020年1月24日作出进一步修订。自收到上述条款文件后,公司一直与潜在投资者根据上述条款文件就公司重组的条款和条件进行磋商。就此,共同临时清盘人于2020年1月31日向联交所递交了延迟呈交复牌建议的申请。

共同临时清盘人于2020年2月7日收到联交所的函件,如其中所述,公司延迟呈交复牌建议的申请未能获得联交所批准。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亦已决定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

此外,新加坡高等法院下令根据新加坡公司法(第50章)第S211B(1)条,原先于2018年7月18日授予公司、CW Advanced Technologies Pte. Ltd.和CW Group Pte. Ltd.(“三名申请人”)的第S211B条延缓偿付令,于2019年9月23日被延长至2020年1月31日或直至进一步命令。

三名申请人于2020年1月10日在新加坡高等法院提出申请,要求进一步延长第S211B条延缓偿付令至2020年5月31日或直至进一步命令。三名申请人于2020年1月15日及2020年1月22日提交额外的誓章至新加坡高等法院,就申请延缓偿付令延长提供最新事实的更新。

应公司要求,公司股份已在联交所暂停买卖。股份买卖将继续暂停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