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弋阳:“隔着屏幕”签约21亿元大项目

同花顺

关注

原标题:江西弋阳:“隔着屏幕”签约21亿元大项目 来源:新华网

江西弋阳:“隔着屏幕”签约21亿元大项目2020-02-1310:47:44来源: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关注头条江西微信图集

2月12日上午,江西弋阳县首次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会议系统,“隔着屏幕”成功签约了智盟产业新城项目。这是该县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了防疫期间项目引进不断“链”的一个体现。

据悉,弋阳县智盟产业新城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326亩。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入驻企业50家左右,将有利于弋阳县优化产业布局、促进主导产业集聚、提升工业经济发展水平。

“在疫情期间,弋阳县通过视频的形式与公司进行签约,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智盟产业新城项目的高度重视。”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会本着诚信守约的精神,竭尽全力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为弋阳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康仁辉江明震)

+1

同花顺上线「疫情地图」

点击查看:新型肺炎疫情实时动态地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