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异动直击 | 流感概念股持续走强,阿里健康涨近7%

富途资讯

关注

原标题:异动直击 | 流感概念股持续走强,阿里健康涨近7% 来源:富途资讯

富途资讯1月29日消息,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继续扩散,港股市场流感概念股持续走强。截止午间休市,$阿里健康(00241.HK)$涨幅达6.88%,报11.5港元,成交额高达3.94亿港元:

据悉,1月26日,阿里健康增开手机淘宝的义诊咨询入口。截止26日零点,阿里健康上线24小时的义诊活动页面累计访问用户数已近40万,每个小时平均近3000人发起在线咨询。

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负责人赵忠华表示,此次参与在线义诊的医生除自有互联网医院平台之外,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广泛招募,提供包含呼吸科、儿科、妇科等多科室在内的免费健康咨询服务。

针对武汉当地用户需求,阿里健康方面表示,由于线上问诊人数快速提升,正在努力通过更多渠道,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更多有意向的医生。

此外,$平安好医生(01833.HK)$低开高走,截止午间休市报73.7港元,涨幅5.51%,成交额达3.62亿港元:

据1月26日晚间消息,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平安好医生,开通「抗疫电话义诊专线」 400 181 9191,为公众免费提供新型肺炎咨询、疫情防护指导服务,全国人民都可拨打。

据介绍,如果有发热、咳嗽、乏力症状,或怀疑是否患了新型肺炎,可在每天的9点-20点随时拨打专线电话 400 181 9191咨询专业医生。互联网医疗具备无需面对面接触用户的优势,通过抗疫电话义诊专线为公众提供卫生防护指导,从而避免交叉感染,减少线下预防、排查的压力。

另外,$山东新华制药股份(00719.HK)$、$歌礼制药-B(01672.HK)$都因旗下产品与抗击肺炎疫情相关而放量大涨,截止午间休市分别收涨19.06%和33.89%。

相关链接:

异动直击 | 产品被列为疫情防控应急药物,山东新华制药涨近三成

歌礼制药盘中急升超50%,两款药物望快速上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