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吉利真给力!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

雪球

关注

原标题:吉利真给力!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 来源:雪球综合

吉利真给力!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全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吉利控股集团同时表示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适时进一步扩增专项基金的资金规模。据悉,该专项基金将根据全国疫情严重地区的实际需要,购买急需的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呼吸机等疫情医疗物资。 此外吉利还宣布充分利用吉利驻全球各地机构的高效、便利优势,在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筹措购买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物资,对国内疫情严重地区进行支援。首批25万只医用口罩已经从瑞典先行发往国内。 同时,吉利汽车还将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50辆MPV车型吉利嘉际,用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统一交通运输调配。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武汉)也成立了应急防控保障车队,将在司机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为武汉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标签:行业动向

纠错/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