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产手机印度市场传喜讯:小米依然第一,vivo直逼三星

科技数码迷

关注

原标题:国产手机印度市场传喜讯:小米依然第一,vivo直逼三星 来源:科技数码迷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vivo近日来在印度市场是接连传回喜讯,首先是在2019年11月份在印度市场线下超越三星成为排名第一的品牌,接着是印度市场Q4整体排名出炉,vivo再次超越三星排名第二,成为仅次于小米的品牌。

就在近日知名数据调研公司Counterpoine的印度市场2019年报告出炉,数据显示印度2019年全年的出货量达到1.5亿部以上,正式超越北美成为仅次于国内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冠军:小米,整体市场份额为28%,同比增长5%;

亚军:三星,整体市场份额为21%,同比下跌5%;

季军:vivo,整体市场份额为16%,同比增长76%;

第四名:realme,整体市场份额为10%,同比暴增255%;

第五名:OPPO,整体市场份额为9%,同比增长28%;

小米依然第一,三星有点落寞

看似小米的市场份额与2018年相同,都为28%。但数据显示小米同比的出货量增加了5%,并且领先三是的优势在进一步的扩大之中。2018年三星的市场份额为24%,小米领先其四个百分点。到了2019年三星的市场份额已经跌到21%,小米领先其7个百分点。但小米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三星之外其它国产品牌在印度市场同样表现突出。

vivo有点牛,OPPO系列表现也不错

这个数据出炉最大的黑马在于vivo这个品牌,因为它的整体市场份额已经达到16%并且排名第三位。距离第二的三星仅有五个百分点的差距,关键是vivo同比增长了76%。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vivo超越三星仅是时间的问题而已。相对来讲OPPO系列表现也不错,OPPO+realme的整体市场也达到了19%。

遗憾的是在这个榜单之上我们还是没有看到华为的身影,印度做为全球第二大的市场它的需求还在不断的增加之中。华为却在这个市场一点存在感都没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