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实业控股(00363.HK)附属上实城开上海拟向上实融资租赁注资4.08亿元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上海实业控股(00363.HK)附属上实城开上海拟向上实融资租赁注资4.08亿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2日丨上海实业控股(00363.HK)公告,于2020年1月22日,上实城开上海(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与上实融资租赁、星河数码、合营企业管理合伙人及林振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其中包括),上实城开上海有条件同意,向上实融资租赁注入人民币4.08亿元现金,认购上实融资租赁20%经扩大注册资本。

董事相信从集团的投资回报来看,通过在交易前对对上实融资租赁整体尽职调研及研判,上实融资租赁除持续盈利稳步扩张外,在行业中业务风险偏好较为稳建,为本集团提供良好投资机会。受制于该等认购事项完成并在该等认购事项完成后,本集团拟对上实融资租赁的投资风险控制体系,包括企业规章制度等多方面协助进行整改和完善,务求更进一步地提升上实融资租赁未来的运作效率和盈利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