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古股份公司(00019.HK)发行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票据,息票率2.875%,认购订单超11.5亿美元

久期财经

关注

原标题:太古股份公司(00019.HK)发行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票据,息票率2.875%,认购订单超11.5亿美元 来源:久期财经

久期财经讯,太古股份有限公司(Swire Pacific Limited,“太古股份公司”,A:00019.HK,B:00087.HK,穆迪:A3 稳定,标普:A- 稳定,惠誉:A- 稳定)拟发行Reg S、10年期、发行规模5亿美元的高级无抵押票据,初始指导价T10+145bps区域,最终指导价T10+120-125bps区域,息票率2.875%,收益率3.00%,到期日2030年1月30日。该票据将于香港交易所上市。

上述票据由 Swire Pacific MTN Financing (HK) Limited发行,太古股份公司提供担保,归属于发行人50亿美元有担保中期票据计划的一部分。预期发行评级A3(穆迪)。募集资金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本次发行由中国银行、汇丰银行(B&D)、瑞穗证券、摩根士丹利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久期财经了解到,该票据的最终订单量已超过11.5亿美元(包括2亿美元JBR interest),来自70多个账户。投资者地域分布如下:亚洲92.00%,欧洲8.00%;投资者类型分布如下:银行64.00%,基金经理29.00%,保险公司4.00%,私人银行2.00%,其他1.00%。

太古股份公司是基地设于中国香港地区的国际综合企业,业务集中于的亚洲区域(特别是大中华区),主要业务包括地产、航空、饮料、海洋服务、贸易及实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