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粤控股(00070)公开发售接获12份有效申请 涉及4.615亿股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金粤控股(00070)公开发售接获12份有效申请 涉及4.615亿股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粤控股(00070)发布公告,就有关每持有5股现有股份获发9股基准进行公开发售,于2020年1月20日下午四时正(即最后申请时间),已接获合共12份有效申请,涉及合共4.615亿股公开发售股份(包括FaithMount根据不可撤销承诺承购的3.69亿股公开发售股份),占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公开发售股份总数约37.03%。

未获认购安排将涉及余下7.848亿股未获认购股份,占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的公开发售股份总数约62.97%。

根据上市规则第7.26A(2)条,由于主要股东FaithMount须担任公开发售的包销商,因此公司已作出上市规则第7.26A(1)(b)条所订明安排,透过向独立承配人提呈未获认购股份以出售7.848亿股未获认购股份,使有关无行动股东受益。

为遵守上市规则,公司已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将竭尽所能按配售价配售未获认购股份。

配售代理须竭尽所能于2020年1月22日至在任何情况下不迟于2020年1月23日下午四时正期间促使并非股东及独立第叁方投资者(或视情况而定,其最终实益拥有人)承购所有(或尽可能多的)该等未获认购股份。

于未获认购安排完成后未获配售的任何未获认购股份其后将由包销商根据包销协议的条款承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