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黎明智造拟IPO 光大证券担任上市辅导机构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黎明智造拟IPO 光大证券担任上市辅导机构 来源:资本邦

1月14日,资本邦讯,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黎明智造”)公布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文件。

黎明智造接受光大证券的上市辅导,公司深耕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市场20余年,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研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俞黎明、郑晓敏和俞振寰,其中俞振寰为俞黎明、郑晓敏夫妇的儿子。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俞黎明、郑晓敏夫妇通过浙江自贸区黎明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自贸区佶恒投资有限公司合计间接持有公司90.78%的股份,俞振寰通过舟山市易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3.61%的股份,三人合计间接持有公司94.39%的股份。

此外,俞黎明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9年4月公司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后,郑晓敏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俞振寰任公司董事。因此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俞黎明、郑晓敏和俞振寰三人。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