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建设(00925)将认沽期权完成日期延迟至2月28日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北京建设(00925)将认沽期权完成日期延迟至2月28日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北京建设(00925)公布,有关视作出售于中国物流集团的35%权益及认购人行使认沽期权,于2020年1月8日,该公司、中国物流及认购人订立了一份补充契据,以修订股东协议的若干条款。

具体而言,补充契据订约各方同意(其中包括)将认沽期权完成日期延迟至2020年2月28日,且该公司须于补充契据日期后七个营业日内,向认购人支付金额为人民币1400万元的初期预付款项,作为购买股份而提早支付部分应付认购人的代价。

倘该公司并无于2020年2月28日完成购买股份,认购人有权向该公司发送书面通知,宣布违约事件已于2020年2月28日或之后发生,且该公司应在该通知日期起计90日内根据股东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完成收购有关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