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碧桂园(02007.HK)拟发行7NC4和10NC5美元债券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碧桂园(02007.HK)拟发行7NC4和10NC5美元债券,初始价5.625%和6.125%区域 来源:久期财经

久期财经讯,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Country Garden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简称“碧桂园”,02007.HK,惠誉:BBB- 稳定,穆迪:Ba1 正面,标普:BB+ 稳定)拟发行2笔Reg S、美元基准规模的债券。该债券将在1月14日(T+5)进行交割,并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

第一部分:7NC4、初始指导价5.625%区域;

第二部分:10NC5、初始指导价6.125%区域。

上述票据由碧桂园直接发行,并由其境外的部分受限制子公司提供附属担保,此外,所有初始附属担保人的股份质押。预期发行评级为BBB-(惠誉)。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一年内到期的中期至长期海外债务的再融资。

本次发行由摩根士丹利高盛(亚洲)(B&D)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摩根士丹利、高盛(亚洲)(B&D)和渣打银行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以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