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新城镇四季度新增三个项目 2019年投资收益约3.3亿元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中国新城镇四季度新增三个项目 2019年投资收益约3.3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月6日,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在2019年第四季度里共新增了三个项目。具体包括了绍兴市十里荷塘综合运营管理项目、江苏扬中市高新技术科创园一期建设项目和宿迁洋河生物科技园区收购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2019年四季度,中国新城镇还部分退出了秦皇岛项目,并收妥投资本金3000万元及相关的保证投资收益。中国新城镇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就城镇化固定收益类投资的进展以自愿性公告的形式每季度持续向各位股东作出更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固定收益类的新城镇项目投资组合总额(未考虑减值准备)为人民币32亿元。按照合约取得税前年化保证投资收益约人民币3.3亿元,平均年化税前投资回报率约为10.3%。

此外,于2019年7月19日,中国新城镇曾表示,上半年扭亏为盈并预计录得净利润约为7500万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约为4044万元。

中国新城镇表示,今年上半年扭亏为盈主要因为上半年的营业收入约为2.28亿元,同比增长33.33%,去年同期营业收入为1.71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