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ES2020展望:小米或抢先OPPO发布屏下摄像头机型

科技数码前沿

关注

原标题:CES2020展望:小米或抢先OPPO发布屏下摄像头机型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1月7日也就是明天CES2020将正式开幕,这已经是CES史上的第53届。官方信息显示本次参与的国家达到155个、参与的公司达到4500家,参与的消费者将突破18万。从这个数字大家就能看出来CES的影响力有多大,而今年对于智能手机领域来讲有几个亮点可以抢先关注下。

时隔27年苹果重返CES

大家知道苹果向来比较傲慢像CES、MWC之类的展会这个公司一般情况之下是不会参加的。苹果上一次参加CES还是1992年的事,也就是讲自1992之后苹果再也没有参加过。而这一次重返CES已经间隔了27年的时间。据了解在本次CES之上苹果不会发布任何硬件产品,而仅是有高管参与到圆桌隐私的论坛之中,当然也会发布主题演讲。

小米或抢先OPPO发布屏下摄像头机型

大家还记得在去年4月份林斌上传了一段视频,这个视频讲的就是基于小米9工程机实现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此后关于小米屏下摄像头的机型再没有任何消息。而业内盛传OPPO将会首发屏下摄像头机型,现在来看小米才是真正的首发者。因为小米将会在CES2020的最后一天举行一个活动,会议发布的机型就是小米MIX4并且是屏下摄像头方案。而现在也没有传出OPPO参与CES的消息。

一加概念机惊艳亮相

这个信息自去年12月份就已经出现,现在官方也已经确认将在CES2020开幕当天正式发布一加首款概念机。这款概念机最大的亮点在于用电致变色技术把后置摄像头给隐藏起来。其它的信息现在还是未知数,所以我们关注一下就可。当然一加也会展示出其它的相应的机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