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97辆GE3发往以色列!广汽电动车首次出口发达国家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197辆GE3发往以色列!广汽电动车首次出口发达国家 来源:南方PLUS

1月1日,广汽集团首批出口海外的电动车广汽新能源纯电动车GE3从上海登船启程,通过海运发往以色列。作为广汽集团首款进入以色列市场的车型,此次首批发运的广汽新能源纯电动车GE3共197辆,将于2020年2月在以色列正式上市。这标志着广汽集团电动车型首次出口发达国家,开启电动车型出口的新时代。

以色列是一个具有强劲经济及科技实力的发达国家,享有“科技创业之国”的美称。作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出口的主要载体,此次广乘国际携手当地最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的联合集团(Union Group)进入以色列,为GAC MOTOR(广汽传祺海外品牌名称)下一步进入欧洲市场奠定扎实基础。

11月,以色列当地知名媒体团及GAC MOTOR以色列经销商一行,探访参观了广汽集团总部及其下属企业,以色列媒体团一行先后到访了广汽新能源、广汽研究院、广汽中心,与广乘国际进行深入沟通,并试乘试驾了传祺明星车型。以色列知名汽车媒体The Car表示,“GAC MOTOR所有车型的质感,外观设计的现代感、内饰设计的高品质和各种高级配置,着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广汽集团顺应汽车行业发展的电气化趋势,将基于三电核心技术,全力打造弱混、强混、插混、纯电和燃料电池等多款动力总组合。在2019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广汽集团发布了“广汽e-TIME行动”计划,其中的E即Electrification,代表电气化,目标是在2025年全系车型实现电气化。

作为广汽集团首款出口以色列的电动车型,广汽新能源纯电动车GE3是广汽研究院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全面展现了广汽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核心技术。目前,该车型已通过欧盟小批量整车认证。

下一步,广乘国际将与来自挪威、荷兰等欧洲国家的经销商探讨合作可能,顺应欧洲汽车发展趋势,全力开拓欧洲电动车市场。此外,很多已开拓市场如科威特、约旦、巴拉圭等国的经销商伙伴,也希望尽快在当地导入GAC MOTOR的电动车型。

回顾2019年,广乘国际海外销量实现了大幅增长,并圆满完成了GAC MOTOR品牌及首款车型GS8在俄罗斯的上市。此外,广乘国际还新增了阿曼、巴拿马、厄瓜多尔等多个市场,推进GAC MOTOR在全球24个国家落子布局。同时,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广汽乘用车俄罗斯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于香港和莫斯科揭牌成立并正式运营,广乘国际进一步强化了跨国经营和本地化运作。

展望2020年,广乘国际将持续开拓海外市场,让更多全球消费者认识并感知GAC MOTOR品牌及产品的国际一流实力,持续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

【记者】 拱千舒

【作者】 拱千舒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