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侨城亚洲4266.6万股出清天立教育股份 收益约1880万港元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华侨城亚洲4266.6万股出清天立教育股份 收益约1880万港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月3日,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当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华昌国际于市场上进行一连串交易及透过大手交易进一步出售合共4266.6万股天立股份,平均售价为每股3.10港元。

第二次出售事项出售所得款项总额合共约为1.32亿港元(不包括交易成本),于第二次出售事项后,华侨城亚洲不再持有任何天立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华侨城亚洲出售合共4266.6万股天立股份,根据天立教育日期为2019年12月3日月报表,按于2019年11月30日20.75亿股天立股份计算,占天立教育已发行股本约2.06%。于第二次出售事项之前,华侨城亚洲持有合共4266.6万股天立股份。于第二次出售事项之后,华侨城亚洲不再持有任何天立股份。

资料显示,天立教育为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获豁免有限公司。天立教育是位于中国西部地区的领先民办教育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K-12教育服务,并以为K-12学生及学前班儿童提供培训服务为补充。

华侨城亚洲表示,由于进行第二次出售事项,本集团预期将确认按天立股份之收购价与出售价(不包括交易成本)之间的差额计算的收益净额约1880万港元。

第二次出售事项乃以市价进行,董事会认为第二次出售事项可以为本公司带来投资收益以及增加本公司的流动资金。第二次出售事项属公平合理,及按正常商业条款进行。董事会认为第二次出售事项符合本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