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梦天地完成发行3000万美元可换股债券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创梦天地完成发行3000万美元可换股债券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3日丨创梦天地(01119.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26日,公司与投资者Poly Platinum Enterprises Limited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公司已有条件同意向投资者发行3000万美元的可换股债券。

认购协议所载全部先决条件已根据认购协议获达成。交割已于2020年1月3日落实并已根据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于该日向投资者发行可换股债券。

投资者为一间于2018年11月9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其为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有限合伙的全资附属公司。大湾区基金之设立乃为抓住广东—香港—澳门(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投资重心为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生活质素、智慧城市及所有其他相关行业。就投资重心中的技术创新领域而言,大湾区基金关注的重点行业包括大湾区的生物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及大数据领域。其现有投资组合涵盖上述行业中的各类公司,包括于联交所上市的中国电子商务公司。大湾区基金由Greater Bay Area Homeland Development Fund (GP) Limited作为普通合伙人控制并由大湾区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其有限合伙人较为多元。投资者现拟持有可换股债券以作为金融投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