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创兴银行深圳分行完成深圳首个外资企业跨境注册服务

深圳特区报

关注

原标题:创兴银行深圳分行完成深圳首个外资企业跨境注册服务 来源:深圳特区报

1月1日,创兴银行深圳分行“深港通注册易”客户——领展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收到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注册成功通知。该公司由此成为了《外商投资法》生效首日第一家在深圳注册成立的外商投资企业。

据了解,“深港通注册易”业务是创兴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4月联合推出的深港跨境商事注册一条龙服务,将深圳商事注册服务延伸至创兴银行香港网点,提高了外商投资企业、投资信息的数字化管理水平,除提交基本登记申请材料外,仅需网上填报外商投资信息报告,能够让有意投资的香港客商“足不出港,投资深圳”。创兴银行深圳分行为深圳首批“深港通注册易”试点银行之一。

创兴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将吸引越来越多的香港投资者投资创业,创兴银行将继续以“深港通注册易”服务及港澳居民按揭贷款等业务为主要抓手,为更多的香港投资者提供专业、贴心、高效的跨境银行服务。

(燕 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