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达飞控股有意出售大同开发区阳光小额贷款10.03%股权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达飞控股有意出售大同开发区阳光小额贷款10.03%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

达飞控股(01826)公告,由于杨险峰股份转让协议的其中一项先决条件未能于2019年12月31日前达成,故于2019年12月31日,微远至诚与杨险峰先生订立终止协议,据此,微远至诚及杨险峰同意终止杨险峰股份转让协议。

由于预期公司将不会于收购事项中成为目标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故董事会宣布有意出售目标公司2006万股股份,占10.03%股本权益。概无就有意出售事项订立任何协议,且概不保证有意出售事项将会进行。公司将于适当时候根据上市规则就有意出售事项的详情作出进一步的公告。倘有意出售事项落实,公司将不再于目标公司持有任何权益。

目标公司为大同开发区阳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其股份在新三板上市(股份代号:83238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