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矿资源逾1亿元售河北铁矿 料亏损不重大

东方财富

关注

原标题:新矿资源逾1亿元售河北铁矿 料亏损不重大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新矿资源(01231)逾1亿元售河北铁矿,料亏损不重大

新矿资源(01231)公布,以1.09亿元出售河北省一个铁矿全部股权和股东垫款予独立第三者,料录亏损并不重大。

不过,该集团指,预期将录重新分类持作出售减值亏损约2470万元(人民币。下同),并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综合损益及其他全面收益表内确认。该集团指,所售河北省临城县郝庄镇石窝铺闫家庄采矿区之铁矿及辉绿岩矿连续两年亏损,2018年亏损9150万元,且于2019年6月底录资产亏绌净额帐面值7.29亿元。

该集团指,该矿营运受当地村民要求及阻碍、内地政府日趋严格的环保政策、地方环保机关施加的要求,以及申请重续采矿许可证等困难,而为克服该矿营运全面恢复的障碍已导致管理层时间及资源严重紧绌,故出售以更有效运用财务及非财务资源。

(责任编辑:DF5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