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01988)董事会决议同意核销数笔呆账 合计逾19亿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民生银行(01988)董事会决议同意核销数笔呆账 合计逾19亿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民生银行(01988)发布公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关于核销乾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呆账的决议:会议同意核销垫款本息合计约人民币4.39亿元,具体核销金额以实际账务处理日的数据为准。

关于核销郸城财鑫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呆账的决议:会议同意核销贷款本息合计约人民币1.69亿元,具体核销金额以实际账务处理日的数据为准。

关于核销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呆账的决议:会议同意核销贷款本息合计约人民币10.58亿元,具体核销金额以实际账务处理日的数据为准。

关于核销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南昌)有限公司呆账的决议:会议同意核销贷款本息合计约人民币2.348亿元,具体核销金额以实际账务处理日的数据为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