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业地产销售额破千亿 业务覆盖河南122个县及县级以上城市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建业地产销售额破千亿 业务覆盖河南122个县及县级以上城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2019年12月30日,对于根植中原27年的建业集团而言,是个双喜临门的日子。建业地产实现河南省122个县及县级以上城市全覆盖。建业地产实现1000亿的销售额,创单个省份销售额破千亿的纪录。

12月30日下午16时56分,随着建业地产成功摘取封丘县2019-15号地,建业集团迎来了历史性时刻:实现河南省122个县及县级以上城市全覆盖。

好事成双!12月30日晚上,建业地产传来了当天第二个喜讯:建业地产销售金额突破1000亿元!

截至12月30日,建业地产年销售总额实现1048.9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45%。至此,建业地产已实现资产规模、销售额双双破千亿,河南省千亿企业阵营再添一员。

建业地产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建业地产销售合同面积1510.7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比增长37%,在建总建筑面积4088.68万平方米。

建业地产过千亿,展示了河南1亿人口红利优势,更是河南城镇化结出的“硕果”。目前,河南的城镇化水平只有51.7%,低于全国60%的水平,深耕河南的建业地产,未来业绩增长潜力巨大。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也曾提及,河南的市场空间和容量具有天然优势,建业在2002年提出省域化战略,是基于对河南城镇化发展的分析研判,是在中原城市群规划设立的历史大背景下制定的,当中心城市发展空间受限的时候,建业地产深耕的市县级市场展现出巨大潜力。(王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