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梁控股委任游思嘉为CFO 陈红亮、李和栗获任执董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中梁控股委任游思嘉为CFO 陈红亮、李和栗获任执董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2月23日,中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多项人事变动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自2019年12月23日起,陈红亮、李和栗均现任地产业务的联席总裁,均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此外,游思嘉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授权代表及公司首席财务官;徐亮琼已辞任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及凌新宇已辞任执行董事。

中梁控股董事会进一步宣布,由于集团业务需求及其于集团的其他业务承担,徐亮琼已辞任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徐亮琼仍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及由于集团业务需求及其于集团的其他业务承担,凌新宇已辞任执行董事及公司财务总监,凌新宇仍为集团融资中心总经理。

资料显示,陈红亮,38岁,现为地产业务联席总裁及上海中梁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及中梁控股多家附属公司的董事,主要负责集团治理,包括战略、人力资源、机制算账、法务及风控、财务管理、房地产信息化及品牌。陈红亮拥有逾14年的人力资源经验。

李和栗,32岁,现为地产业务联席总裁以及上海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及集团多家附属公司的董事,主要负责本集团业务经营,包括投资、产品研发、营销客服及运营。

游思嘉,47岁,于2019年4月加入集团,现为集团副总裁及集团多家附属公司的董事,主要负责集团的综合财务管理、集资及资本市场运作。游思嘉拥有25年房地产、资本市场及企业管理经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