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和记电讯:明年初公布G详细计划 料5G用户占比达单位数字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和记电讯:明年初公布G详细计划 料5G用户占比达单位数字 来源: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和记电讯:明年初公布5G详细计划,料5G用户占比达单位数字

和记电讯(00215)行政总裁古星辉在3香港活动表示, 明年年初公司会正式公布5G的详细服务计划,除了确立收费模式外,亦会与环球手机制造商合作,吸纳更多客户由4G升级至5G。他指,在升级5G计划上,公司首先的目标客户为

4.5G全速无限计划的客户,而该批客户占整体4G客户双位数字。

他又表示,5G网络的速度较4G平均快逾10倍,预计客户数据使用量将急升,入门数据量由100GB起,明年公司第二季将会配合更多5G手机推出市场,而每GB5G数据的价格会相对4G便宜。他预期,明年5G用户占将占整体用户单位数字,又料两年内5G的的覆盖能达18区。

另外,他指公司的资本开支每年约为5至6亿元,发展5G不会运用额外的资本开支。

(j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