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同花顺

关注

原标题: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王金明)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国家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近日,中国银行许昌分行举办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活动,组织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开展活动,该行通过网点柜台、网点门头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海报、条幅等形式,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内容紧紧围绕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升全民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突出宣传该行采取的网络安全方法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果,宣传该行不断推出的手机银行的新产品、新功能。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厅堂通过统一布置宣传展板、活动海报、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播放滚动字幕、厅堂电视播放短片以及设置咨询台等方式,突出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活动的实际效果。并通过开展金融知识培训、发传单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力使更多的消费者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知识,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

为使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组织辖内28个网点的人员走上街头、进入社区、校园,通过悬挂条幅、拜访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网络安全,并介绍该行的网络金融产品,扩大宣传影响,现场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获得市民一致好评。

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加强金融信息安全、保护消费者权益为要点,采取金融消费者喜闻乐见、乐于参与、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上下联动、各方配合,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达到了宣传“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的良好效果,突出宣传了中国银行采取的网络安全方法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对金融机构业务安全的信心,营造了较为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增强了公众消费者使用网络金融产品的信心。

近年来,中国银行许昌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重要方略,开展金融创新工作,积极践行科技与创新引领理念,强化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产品等方面的应用,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强化金融科技创新工作,及时贴近社会民生,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公众认知水平,做到真正科技惠民,让人民群众感受金融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