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媒:联想日本工厂将启动接单式生产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日媒:联想日本工厂将启动接单式生产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20日报道日媒称,联想日本(Lenovo Japan)将自2020年2月起,在日本山形县米泽市的工厂启动台式个人电脑的接单生产,根据企业订单进行组装。此前在中国等工厂生产,运到日本需要数周时间。今后将构建最短5个工作日交货的体制,向企业推销。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18日报道,联想日本在其旗下的NEC个人电脑的米泽工厂新建了生产线。将根据企业的订单来组装零部件,供应“Lenovo”品牌的台式个人电脑。Lenovo品牌的个人电脑在日本国内以笔记本为主体,还希望挖掘台式机的需求。第一年将供应数万台,如果需求增加,将讨论增强生产线。

报道称,松下和VAIO等日本的个人电脑厂商正在加强国内生产,积极拓展接单型个人电脑业务。联想通过NEC和富士通的品牌涉足接单型个人电脑。Lenovo品牌主要面向个人,今后希望加强面向非个人的销售。

资料图片。(路透社)凡注明“来源:参考消息网”的所有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