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骏教育拟成都市建第一实验中学校舍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来源:财华社

博骏教育(01758-HK)公布,于2019年11月14日,该公司综合联属实体成都铭贤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卖方(张德全、向守程、陈松、胡建国、李超及杨进忠)与标的公司订立意向协议,表明成都铭贤教育投资、卖方与标的公司四川九洲桃源里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独家洽商期内,就可能收购四川九洲桃源里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订立收购协议的意向。

可能收购的对价为2180万元人民币,须受收购协议(倘若双方落实订立)条款条件所限。

四川九洲桃源里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于2017年根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张德全拥有65%,向守程拥有10%,陈松拥有10%,胡建国拥有7.5%,李超拥有5%,杨进忠拥有2.5%,各人均为独立第三方。

四川九洲桃源里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拥有一幅土地,位于成都市万安镇双泉村四组。该幅土地总面积为4,645.9平方米,指定作为商业用途。通过可能收购,买方可重组标的公司,重新发展该幅土地,用于扩建成都市天府新区四川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校舍,从而善加利用其经营教育产业的经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