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龙地产5.5亿底价摘得浙江湖州一宗地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宝龙地产5.5亿底价摘得浙江湖州一宗地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段文平)宝龙地产近日在土地市场和融资方面市均有所收获。11月18日,宝龙地产以5.5123亿元的底价竞得浙江湖州长兴县一宗地块。资料显示,该地块为二类住宅、零售商业、旅馆用地,位于雉城街道金莲桥村,出让面积6.94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1到2之间。

根据文件,该地块设置条件,零售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不大于2000平方米,旅馆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含产业服务综合楼)。同时,项目南侧地块主入口附近需配建城镇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600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是,11月份,宝龙地产还首次进入粤港澳大湾区,11月14日,该公司以20.5亿元竞得珠海市一幅商住用地。

在融资方面,11月12日,宝龙地产成功发行2022年到期3亿美元债券,票面年利率7.125%,票据所得款项将为公司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编辑 武新 校对 柳宝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