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鹏汽车获小米等增资近4亿美元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小鹏汽车获小米等增资近4亿美元 来源:资本邦

11月12日晚间,资本邦获悉,据外媒报道,小鹏汽车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近4亿美元,小米是该轮融资的投资者之一。此前,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透露,小鹏汽车近期将公布新一轮融资情况,金额达数亿美金。

公开资料显示,小鹏汽车上一轮融资于2018年8月完成,获得春华资本、晨兴资本、创始人何小鹏本人等在内的40亿元融资,投后估值近250亿。2017年6月12日,小鹏汽车宣布完成22亿元A轮融资,由优车产业基金领投。2018年1月29日,小鹏汽车宣布启动2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获得阿里巴巴、富士康和IDG资本的联合领投,而在B轮融资完成后,小鹏汽车在资本市场的资金将超过50亿元人民币。

10月14日,由小鹏汽车的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注册资本变更,由原来的6.5亿元人民币增至60亿元人民币,增幅达823.08%。

图片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