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华融在京举办 2019年资本市场开放日活动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中国华融在京举办 2019年资本市场开放日活动 来源:金融时报

中国华融董事长王占峰表示,20年来,中国华融积极化解金融风险、帮助实体企业减负。累计收购不良资产超过2.9万亿元,收购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口接收国家确定的580户债转股大型国有企业中的505户;累计实施市场化债转股项目23个、投放金额176亿元;大力拓展问题企业重组业务,累计开展项目65个、涉及金额465亿元,有力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与经济转型升级。

中国华融总裁李欣表示,目前,中国华融经营基本面保持稳定,战略调整稳步推进,主业地位有效巩固,内生风险逐步缓释,业务布局持续优化,内控治理能力得以增强,发展韧性更加牢固。

据悉,2018年4月以来,中国华融主业投放超过3200亿元,规模保持稳定;2018年实现盈利,2019年上半年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25.19亿元。在此期间,中国华融成功发行30亿美元境外债和100亿元二级资本债,5家子公司顺利发债165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