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打卡大兴国际机场 持中行信用卡机场优惠轻松享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打卡大兴国际机场 持中行信用卡机场优惠轻松享 来源:东方财富网

随着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越来越多的旅客在出行购买机票时将它作为了自己航程起落地的首选。而还有很多人去机场不为乘坐飞机,只是想去“新国门”一探究竟。这座高颜值的新机场俨然已经成为了新晋网红景点,难怪不少人调侃:“如今,北京流行逛机场!”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大兴国际机场游客量与旅客量比例达到13:1,“打卡游客”51.84万人次,其中,10月3日游客量达10.7万人次,是出行旅客的23倍。

很多去过大兴国际机场的人表示,新机场不仅仅是一座机场,它还是一个“美食购物天堂”,体验过的旅客也感叹:“这可真是一个值得好好逛一逛的机场。”这座汇聚了休闲购物、亲子游乐、美食的时尚建筑,已成为北京商业的新地标。

逛机场拍照打卡,自然少不了美食的陪伴。现在,在机场内的不少餐饮商户用餐,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扫码支付还能享受优惠活动,真是实惠又方便。

据了解,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大兴国际机场餐饮商户合作,在2020年3月31日前,使用中国银行62开头银联标准信用卡绑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缤纷生活App,或银联云闪付App,通过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满减优惠,其中,单笔消费满50元减20元,封顶20元;满200元减80元,封顶80元。中行北京分行工作人员补充介绍,活动期间,单用户每月一共可享受优惠2次,上述两档优惠共享,每天不限次。

自2016年以来,中行北京市分行立足首都市场,深挖客户消费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业务优势,大力拓展商圈,已连续三年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紧密合作,在机场商圈开展中国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二维码支付立减优惠活动,得到了合作方充分肯定,也在广大持卡人中赢得了好口碑。三年多来,首都机场商圈活动已覆盖首都国际机场90余家热门餐饮品牌商户的200余家门店,累计参与活动客户达20余万人。

2019年,中行北京分行持续开展“惠聚中行日,机场享立减”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优化用户体验,从满足商旅客户出行的日常需求入手,以全面覆盖的优惠和增值服务为触点,将首都机场商圈活动成功引入大兴国际机场,成为新机场正式投运后,同业中首家与大兴国际机场合作开展优惠活动的银行,也是唯一一家同时进驻南北两大“国门”开展信用卡优惠的银行,实现了品牌和口碑效益的双重提升。

下一阶段,随着大兴国际机场各项功能服务的不断升级完善,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还将持续推动机场商圈建设,做好场景化服务,为中行持卡人提供更加丰富、高效、智能的金融服务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