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拟向中色地料矿产配售不超1亿股,雅高控股大涨19%再创新高

富途资讯

关注

原标题:拟向中色地料矿产配售不超1亿股,雅高控股大涨19%再创新高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11月12日消息,今日雅高控股再度攀升,盘中刷新股价历史新高,截止发稿,该股现涨18.9%,报11.7港元,成交额6410.85万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近日获纳入MSCI标准中国指数。且股价近八个交易日连续上扬,累计涨幅已超100%。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公司昨日发布公告显示,于2019年11月11日,该公司与认购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拟配发及发行不多于1亿股股份,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9.34港元,较股份于11月11日收市价每股9.84港元折让约5.08 %。

据悉,认购方为中色地科矿产勘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勘探、矿山开发以及提供勘探技术及咨询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