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1信用卡称“从未非法盗取信息” 两核心高管归位并报平安

雪球

关注

原标题:51信用卡称“从未非法盗取信息” 两核心高管归位并报平安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一份警方通报,一份港股公告,勾勒了51信用卡刚经历的危情24小时。

51信用卡今日午间在港交所公告称,其股票将于下午1点恢复交易,并针对“爬虫”传闻澄清称集团所有个人信息收集均有合法用户授权,并不存在未经用户授权非法盗取信息的情况。

昨晚,杭州公安”通过微博发布通报,并点名了51信用卡被查的原因:杭州警方对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展开调查;并称今年9月以来,杭州警方接上级部门线索传递,结合日常工作发现,51信用卡涉及大量各地异常投诉信息。

此外,据了解,昨日被带走协助调查的51信用卡CEO孙海涛、CFO赵轲均从杭州市经侦大队归岗工作,俩人均在朋友圈发布相关信息“报平安”。(刘筱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