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移动:明年底将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通5G服务

站长之家

关注

原标题:中国移动:明年底将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通5G服务 来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 消息: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表示,今年底移动将在全国 50 个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同时,杨杰表示,明年年底,移动将在全国 300 多个城市开通5G服务。

今年 9 月,中国移动已在全国建设超过 3 万个5G基站,预计今年中国移动将建设超过 5 万个5G基站。为了满足用户需求,中国移动在5G建网上投资了 240 亿元。

据中国移动昨日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中国移动集团的移动客户总数约9. 42 亿户,其中4G客户总数达到7. 47 亿户,首 3 季度净增4G客户 3433 万户;流量业务保持良好增长态势,手机上网流量比上年同期增长124%,手机上网DOU达到6.6GB,同比增长1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