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599起!小米国内首款5G手机价格曝光:狙击华为稳了!

尼呐市了

关注

原标题:3599起!小米国内首款5G手机价格曝光:狙击华为稳了! 来源:机智玩机机

在9月24日这天,小米将召开盛大的年度发布会,带来的产品一款比一款重磅,而其中的小米9 Pro版则是小米在国内发布的首款5G手机。说实话,在5G手机的布局上,小米并不算太快,虽然在国外和华为,OPPO,三星等厂商同一批推出了首款5G手机小米MIX3 5G版。

但这部手机却并没有在国内开卖,即使小智也能理解。毕竟小米MIX3的处理器可以从骁龙845换到骁龙855,但滑盖屏糟糕的口碑却不适宜让其担起国内小米首卖5G手机的重任。

而小米9就不一样了,小米9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配置和外观还有价格三者都很均衡,除了电池稍小外,几乎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的一部平价旗舰。所以在小米9的基础上补足短板加上5G,应该更容易让受众买单。于是小米9 Pro就诞生了,雷军也很聪明。

为了不得罪小米9的用户,直接宣布小米9 Pro没有4G版,只有5G版。小米9的用户也就不用心酸了。而小米9 Pro在配置上首先升级了电池容量,从3300毫安增加到了4000毫安。

同时后置的4800万相机也终于支持光学防抖了。另外处理器也从骁龙855升级成骁龙855 Plus,可以说小米9的缺点全部补齐。而最大的亮点还是加入了5G,很多人都在想,小米的首款5G手机会卖多少钱呢?之前iQOO Pro的5G版已经把价格拉到了3899的位置。

是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而其它配置同样也不弱。小米9 Pro价格会更高还是更低?近日有网友曝出了小米9 pro的售价,仅3599元起步,还是8G+128G版的。12G+512G的顶配版仅3999!

依然克制的把价格压到了4000元以下,成为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虽然雷军一再强调小米9 Pro的价格不会太低要米粉做好心理准备,但这应该是雷军的心理战,先抬高米粉预期,实价再更低变成良心。而相比华为Mate30系列5G的高价,小米狙击华为可算是稳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