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教控股(00839.HK)拟1.28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中教控股(00839.HK)拟1.28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23日丨中教控股(00839.HK)公布,于2019年9月23日,买方Australian Education Group Limited(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卖方Viss Holdings Pty Ltd、本公司与目标方就收购目标方Aspen Higher Education Pty Ltd而订立收购协议,目标方乃根据期权契据持有认购期权,有关认购期权可予行使以收购澳大利亚国王学院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为1.28亿澳元。目标方及国王学院均将于完成时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目标方为一间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注册成立的公司。于收购协议日期,其全部已发行股本由卖方全资拥有,且概无开展任何业务(订立期权契据除外)。

国王学院为一所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注册成立的公司,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中心一所高等教育机构。国王学院为澳大利亚国内及国际学生提供会计、商务、资讯科技及对外英语教学的认证学位课程。于截至2018年及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分别取得纯利718.3万澳元及884.5万澳元。

公司称,收购协议项下的收购事项标志着本集团在全球其中一个最著名并增长迅速的国际学生市场澳大利亚收购学校。经考虑战略位置、国王学院的声誉、发展阶段、注册学生人数及其收到的学费,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为本集团于繁荣的国际高等教育市场提供具吸引力的增长潜力,将为本集团带来更多元化及更高的收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