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G手机、游戏手机、moto高端商务手机,联想手机的高光时刻

CCTIME飞象网

关注

原标题:5G手机、游戏手机、moto高端商务手机,联想手机的高光时刻 来源:CCTIME飞象网

现在,已经有几款5G手机上市了,实话实话虽然价格比大家最开始预期的低一点,但依旧比较贵,动辄大几千的售价,让5G还是存在一些门槛的。在刚刚结束的电信天翼展上,联想手机跳了出来,并宣称将调整5G旗舰手机冰点价,并给出了“3XXX元”的充分遐想空间。

在现场,联想手机带来了其5G产品——联想手机Z6 Pro 5G探索版,这是一款拥有四摄、高通855+X50 5G调制解调器等主流旗舰配置的5G手机,但这款手机定价暂未对公布,据联想手机团队表示,这将是一款挑战行业5G手机冰点价格的产品,参照目前已有的最低价5G手机,iQOO Pro 5G手机的3799元定价,联想手机的5G版对于用户来说,将非常具有新引力。

首款5G产品的低价定价策略,也是联想手机瞄准的入门级5G市场。未来,联想手机将通过高配低价的5G产品,同运营商合作,实现手机5G手机的市场普及。

除了要做5G手机普及的“带头大哥”,联想手机还要做游戏手机市场的老大。未来,联想手机将发布拯救者游戏手机。依靠联想拯救者在游戏行业的超级IP影响力,以及电竞PC行业30%左右的市场份额,凭借联想的研发、品牌、粉丝用户等资源,实现联想手机在游戏手机细分领域的弯道超车。

而联想手机旗下,双品牌运营的摩托罗拉手机,在全球市场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有着众多忠实的用户粉丝,联想手机团队表示未来这一品牌将依靠在高端商务领域的发力,采用足够让行业惊艳的配置,重归品牌高位。

已经积蓄足够技术力量的联想手机,借由此次展会,让外界看到了一个在未来不一样的联想手机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