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汽车新零售(00526)拟收购北京滚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1%股权以扩大业务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中国汽车新零售(00526)拟收购北京滚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1%股权以扩大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汽车新零售(00526)公布,于2019年9月20日,该公司与目标公司北京滚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其中一名现有股东(潜在卖方)订立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拟向潜在卖方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本权益不少于51%。

潜在卖方乃独立于该公司、其关连人士及彼等各自的联系人。

公告称,目标集团的主要业务为采购外国品牌汽车及将其进口至中国汽车市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拣选汽车型号、採购、仓储、物流、融资、3C认证,以及清关及检查。

潜在收购事项倘若成事,将会进一步扩大该公司买卖及销售进口汽车的业务,从而提升该集团在中国进口汽车行业的竞争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