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企业(02202)拟发行不超过25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万科企业(02202)拟发行不超过25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万科企业(02202)公布,该公司已于2018年6月5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916号”文核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80亿元)的公司债券。

 

发行人该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2018年8月9日完成本次债券的首期发行,发行规模15亿元,当期票面利率4.05%。

2018年10月29日完成该次债券的第二期发行,发行规模20亿元,当期票面利率4.18%。

2019年2月26日完成该次债券的第叁期发行,发行规模20亿元,当期票面利率3.65%。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为该次债券第四期发行,债券简称为“19万科02”,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公告称,该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5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不超过2500万张,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90%-3.90%,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将于2019年9月24日(T-1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同时,经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该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

该期债券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上市交易申请,并将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同时挂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