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8月自主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吉利蝉联冠军,捷途汽车进前十名!

雪球

关注

原标题:8月自主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吉利蝉联冠军,捷途汽车进前十名! 来源:雪球综合

2019年8月份国产自主汽车品牌销量排名出炉;8月吉利汽车销量为89065辆蝉联了自主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吉利汽车销量环比上月增长9.0%;排名第二名的是哈弗汽车销量为50239辆,哈弗汽车销量环比上月增长17.1%;8月宝骏汽车销量超过长安汽车夺得第三名销量为47740辆,宝骏汽车销量环比上月增长13.8%,长安汽车以销量44866辆排名第四名销量环比上月增长5.0%。

吉利汽车

 

8月五菱汽车排名保持不变继续位居第五名销量为44430辆,而比亚迪汽车和奇瑞汽车分别排名第六名和第七名;8月进入排行榜前十名的汽车品牌还有荣威汽车、广汽传祺汽车、捷途汽车,本月值得关注的是捷途汽车销量表现,本月捷途汽车销量为13698辆环比上月增长67.1%,排名更是从上月的第18名跃居至本月的第10名。

捷途汽车

 

8月国产自主汽车品牌共计有16个品牌销量超过1万辆,其中最低的销量是红旗汽车的10016辆;而8月销量在1千辆以下的则有25个品牌,其中华颂汽车销量最低仅为2辆。

8月国产自主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以上是8月国产自主汽车品牌销量全部排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