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异动丨联合能源集团(0467.HK)大涨逾21% 创12年来新高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港股异动丨联合能源集团(0467.HK)大涨逾21% 创12年来新高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20日丨联合能源集团(00467.HK)今日放量大涨21.23%,报1.77港元创12年来新高,暂成交3035万港元,最新总市值464.99亿港元。

联合能源主要从事上游石油天然气勘探与生产开发运营等业务,总部设于香港,并在中国、巴基斯坦、迪拜、伊拉克和埃及等地设有分公司。此前,沙特遇袭或导致原油日产量损失高达250万桶,并在短期內难以恢复。亚洲主要消费国的炼油商正在寻找替代供应。

 

据公司披露,公司巴基斯坦资产于上半年的平均权益日产量约为68634桶油当量,同比增加10.3%。而新收购的埃及及伊拉克资产,从收购日至报告期末,其平均权益日产量约为26633桶油当量。业内人士称,公司或可受益于沙特原油产量的不足,起到代替作用,对公司的业绩增长影响正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