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启德商业地重推截标最少收5标书 高银金融未见参与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香港启德商业地重推截标最少收5标书 高银金融未见参与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9月20日,香港启德第4C区4号商业及酒店地皮挞订重售,于当天中午截标。

以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情况所见,入标发展商包括鹰君、新地、信和置业;而华人置业长实以独资入标。早前弃标的高银金融未见有参与。

根据资料,地皮位于第4C区4号,属于前机场跑道段用地,可作商业或酒店发展,地盘面积11.5万平方呎,最高可建楼面约86.3万平方呎,卖地章程规定落成后建筑物不可拆售。

地皮今年5月原由高银金融以贴近市场预期上限的111.24亿港元投得,当时每呎楼面地价1.2万多元。受社会矛盾及经济不稳影响,发展商于6月中弃标,被没收2500万港元定金。

因应过去几个月的市况以及社会环境,业界普遍调低估值,下调幅度最多两成。预测成交价不到100亿港元,介乎73亿至95亿港元,较原本中标价低一成半至三成四,每呎楼面地价最低8500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