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庄园牧场(01533)申请撤回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文件

智通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庄园牧场(01533)申请撤回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文件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庄园牧场(01533)公告,自可转债方案公布以来,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会同中介机构一直积极推进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各项工作。公司鉴于本次A股可转债项目目前处于中止状态,同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再融资计划,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与中介机构等各方经过充分沟通并做了审慎研究,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

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申请撤回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文件尚待取得中国证监会的同意,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许可终止审查通知书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