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前行长孙德顺失联 或涉地产项目融资案

科技金融在线

关注

原标题:中信银行前行长孙德顺失联 或涉地产项目融资案 来源:科技金融在线

点击“科技金融在线”关注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

多位接近中信的知情人士透露,孙德顺被查了,称孙德顺或涉地产融资案。

据财新网报道,原中信银行行长、现信银国际董事长孙德顺9月中旬失联。多位接近中信的知情人士透露,孙德顺被查了,称孙德顺或涉地产融资案。目前孙德顺的手机仍是关机状态。

现60岁的孙德顺,是在今年2月从中信银行行长之位以到龄为由而退任,但他仍保留了中信银行集团的香港公司——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下称信银国际)董事长的职务。

孙德顺早年在央行工作,2011年到中信银行任职,历任副行长、常务副行长,主要分管公司及风险、授信审批等,自2016年7月起,孙德顺出任中信银行行长。

“科技金融在线”专注科技金融领域独家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