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 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

证券时报网

关注

原标题: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 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 来源:证券时报

声明

本报告依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受托管理协议》等相关规定、公开信息披露文件、第三方中介机构出具的专业意见以及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控股”或“发行人”)出具的相关说明文件以及提供的相关资料等,由本次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编制。

本报告不构成对投资者进行或不进行某项行为的推荐意见,投资者应对相关事宜做出独立判断,而不应将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据以作为中信证券所作的承诺或声明。

一、核准文件和核准规模

2019年3月12日,发行人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发行公司债券的事项,作出了《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同意申报本次公司债券。

2019年4月16日,本次债券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9)693号),获准非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8亿元的公司债券。

二、债券要素

1、债券名称: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

2、债券简称:19药租03(代码:151712)

3、发行主体: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4、发行规模:人民币6亿元

5、债券期限:3年,在第2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6、债券利率: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20%。

7、担保情况:本期债券无担保。

8、信用级别及资信评级机构:经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级别为AA+,本期债券信用级别为AA+。

9、债券受托管理人:本期债券的受托管理人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三、重大事项

(一)主要财务数据概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二)新增借款的分类披露

(三)2019年度新增借款对偿债能力的影响分析

截至2019年8月31日,发行人全年新增债务属于正常经营需要,作为本次债券的受托管理人,中信证券已督促发行人对照相关规章制度及业务指引规定对发行人截至2019年8月31日的累计新增借款余额超过上年末净资产80%的情况予以披露,特此提醒投资者关注发行人截至2019年8月31日的累计新增借款余额超过上年末净资产80%的事项的风险。

四、风险提示

中信证券作为本期债券的受托管理人,为充分保障债券投资人的利益,履行债券受托管理人职责,在获悉相关事项后,及时与发行人进行了沟通,根据《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的有关规定出具本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

中信证券后续将密切关注发行人关于本期债券本息偿付及其他对债券持有人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严格按照《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债券受托管理协议》等规定或约定履行债券受托管理人的职责。

特此提请投资者关注本期债券的相关风险,并请投资者对相关事项做出独立判断。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

本版导读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2019-09-16

国药控股(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

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2019-09-16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2019-09-16

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广电计量首次公开发行股

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的公告2019-09-16

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2019-09-16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2019年第二次

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的公告2019-09-16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辽宁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的公告2019-09-16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信息2019-09-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