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实集团拟收购伦交所上市公司英国GREENE KING全部股本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长实集团拟收购伦交所上市公司英国GREENE KING全部股本 来源:资本邦

9月16日,资本邦讯,长实集团(股份代号:1113)发布主要交易,投标公司拟以建议之現金收购方式收购在伦敦证交所上市之GREENE KING PLC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將予发行的公告。

根据公告,主要交易为:投标公司拟以建议之现金收购方式收购在伦敦证交所上市之GREENE KING PLC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将予发行股本 寄发通函 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以确定出席股东特别大会并于会上投票之权利。

公司将由二零一九年十月三日(星期四)至二零一九年十月九日(星期三)(包括首尾两天在内)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以确定股东出席股东特别大会并于会上投票之权利。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期间将不会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为确保有权出席股东特别大会并于会上投票,已购买本公司股票人士请将购入之股票及填妥之过户表格,于二零一九年十月二日(星期三)下午四时三十分前送达香港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17楼1712至1716室本公司香港股份登记处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

由于收购事项的完成取决于是否达成或(如适用)豁免若干条款及条件,包括在股东特别大会上取得股东批准、相关协议安排股东及目标公司股东分别在法院会议及目标公司股东大会上给予所需批准、接获欧盟委员会的所需决定,以及法院认可协议安排,故此收购事项仍有可能不会继续进行。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股份及其他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