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安国际荣获“中国十大领军品牌”称号

闽商报

关注

原标题:恒安国际荣获“中国十大领军品牌”称号 来源:闽商报

近日,由专业品牌金服机构Asiabrand发起,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环球时报》社、印度工业协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及澳门工商联会共同主办的“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暨2019亚洲品牌500强”在深圳举办。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着自身强劲的企业实力与出色的品牌价值、影响力,获得“中国(造纸行业)十大领军品牌”荣誉称号,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

亚洲品牌盛典

据悉,“亚洲品牌盛典”素有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之称,汇聚了来自各个行业优秀的企业,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等四大维度,及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十项细分指标,科学、严谨、客观地评选出各个奖项,是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极具影响力、权威性、国际化及公信力。

作为深耕行业的龙头企业,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生活用纸行业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企业,生产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其“心相印”“品诺”“竹π”等多个纸巾产品深入人心,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也受到市场的欢迎和认可,多年以来市占率领先于国内同行,并继续保持增长。恒安集团对于造纸原材料供应商的选择条件极为苛刻,要求供应商只选择合法的、产地清晰、可追溯的、可再生木材用于纸浆生产,不仅专注于产品的品质提升、技术创新和服务完善,更始终以环境的保护与改善为己任。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恒安集团还作为生活用纸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世界环保大会(WEC)推荐的企业,而心相印茶语丝享纸巾作为该大会的会议指定用纸,广受各界来宾的青睐。

如今的恒安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纳卫生巾、湿巾、纸尿裤、日化、家居等多个品类的集团,其主导产品七度空间、安儿乐婴儿纸尿裤,心相印纸品市场占有率连年居全国同行前茅,新的产品和品牌也层出不清。不仅如此,恒安集团还逐步完善产品品项和产业链,进行国际化布局,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获得该重磅奖项,既是对恒安集团产品、行业地位的认可,也将促进恒安继续做好“一张纸”,扎根实体经济。同时,在亚洲品牌盛典上,恒安集团也和众多优秀民族品牌交流,恒安将继续走国际化发展道路,把中国品牌、中国产品带向世界,将“家国恒安”的理念传播出去,把恒安集团带向国际舞台。

来源:产业晋江

加载中...